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生工作处杨崇建书记慰问门岗值班同学

发布时间:2018-01-08 12:00 作者:学生科

      2018年元月5日晚,学生工作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在高连杰老师陪同下看望正在南北门值勤的同学,并送去防寒物资。
      今年长沙天气异常湿冷,最近几天气温下降得尤为明显。杨书记心系寒夜里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值勤学生,亲自去到南北门看望,并为他们送去冬大衣和皮手套等防寒保暖物资。
      值勤学生不方便动,杨书记贴心地为他们戴上手套、帽子,穿上大衣。
      临近期末,杨书记还很关注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希望值勤的同学们能在值好勤的同时,也不要耽误了学习,要把值勤的时间补回来。 因为有了老师们的关怀,这个冬夜都变得不那么寒冷。同学们被杨书记的话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优秀的预备警官,将不畏惧寒冷,认真值勤。并会好好安排好课余的时间,抓好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