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生工作处召开公安专业2018届毕业生见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12:00 作者:admin

      2018年5月16日下午14:30,公安专业2018届毕业生见习动员大会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建华、党总支书记张政雄、副处长杨菁、公安专业学生大队领导和指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动员大会由杨菁副处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本次2018届毕业生见习动员会的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见习的相关工作。

      随后,张政雄书记对毕业生见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维护党的基本路线,积极在言论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公安作风,三项纪律,五条禁令,以及当地公安机关的规章制度;三是依法办事,文明执法,严禁刑讯逼供,耍特权,刁难群众,要维护好公民的合法权益;四要谦虚谨慎,树立决心,服从安排,吃苦耐劳。

      最后,孙建华处长对此次见习作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见习活动,认真践行好此次见习活动;二是要同学们建立强烈的集体观念,重视集体荣誉,能够以学校为荣,能够以为学校争光为荣;三是希望同学们接下来一个月的见习活动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履行一个人民警察应尽的责任,以实际行动来赢得基层公安机关对同学们的好评。

      此次动员大会唤起了同学们的见习热情,同学们也保证按照要求认真完成见习任务,圆满完成见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