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校组织2018级新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24 09:19 作者:

      2018年11月8号下午14:30——15:30,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在一教学楼举行。学院对此次考试非常重视,学工处副处长杨菁到场组织,各大队2018级新生指导员负责本区队监考。

      此次考试旨在帮助18级新生适应学院警务化管理,根据从严治警、从严治校的方针,全面落实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的总要求。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大至一个国家,需要制订法律、法规来规范公民的行为;小至一个单位,需要制订规章制度,来约束成员的举止。校纪校规牢记于心,作为青年学警,需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强的意志,踏上新征程。政治建警,我们用行动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