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0:04 作者:学生科

      12月11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出席并讲话。

      一年一度的学生表彰大会既是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学校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阅。高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高主任勉励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使命,为中国梦增添青春正能量;刻苦学习,奋力开创出彩人生;不忘运动,努力锻炼强健体魄。努力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学校、无愧于父母、无愧于自己的青春乐章。

      表彰大会上,张政雄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关于颁发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决定》。

      连续两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交通管理学生大队1601区队的贺雅琪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表彰大会后,教务处处长周定平就学院取消“清考”和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做了宣讲。结合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周处长号召同学们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勤奋学习,诚信应考。

      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建华主持,系党总支书记杨辉解、章悦、丁志鹏、王德长、伍玉功、金丽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菁在主席台就座并为获表彰学生和学生集体代表颁奖。各学生大队领导、指导员及全院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