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盛世中华,共贺国庆,我向国旗敬礼!

发布时间:2019-10-01 01:24 作者:学生工作处

罡风猎猎,坚挺了脊梁

意气风发,擎稳了红旗

5.jpg

 在朝阳的沐浴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国旗台随着激昂的国歌乐声响起,国旗飘扬,在场的每一位都唱响了国歌,注目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1.jpg

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转瞬已是七十年光景过去,辉煌仍然深深篆刻在每一位中国人的心里。

4.jpg

2019年10月1日上午8点,学生工作处在公安田径场举行2019级公安专业新生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祖国母亲庆生。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建华,党总支书记张政雄,团委书记来国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菁以及各大队值班领导、指导员以及全员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6.jpg

国歌慷慨激昂的节奏书写的是一个年代,那个年代的热血故事诉说不完,那个年代的英雄人物赞美不完,那个年代的壮丽河山欣赏不完。无数次奏起国歌,历史就像一部倒放的电影,总能给人不同的感动。

升旗仪式之后,在场师生一同演唱《歌唱祖国》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浅吟低唱书写爱国情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在七十周年这一承上启下的转折点,愈发浓厚。

2.jpg

3.jpg

     上午10点,孙建华处长、张政雄总支书记、来国清书记、杨菁副处长及留校学管、团委老师分别在一教学楼负一楼报告厅、图书馆报告厅和2019级新生、校庆晚会留校表演学生一起观看了国庆阅兵仪式。

微信图片1_副本.jpg

7.jpg


  回首过往,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同舟,七十年,长歌未央。七十年来,学院与新中国一同成长,感受到了令人震撼的“中国速度”。如今,中国早已屹立在东方之巅,湖南警察学院也将继续在新时代中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