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庆祝建国70周年——学生工作处组织”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2:13 作者:学生工作处

在建国建校70周年之际,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表达全校师生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湖南警察学院学生工作处、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决定组织在全校学生中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祖国永在我心中”活动,让全体学生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诚挚祝福。

  “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以爱国爱校为主题,广泛征集师生与国旗合影的照片和祝福的话语,参赛作品需充分发挥创意。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各学生大队充分宣传,活动氛围十分热烈浓厚。同时,为了调动学生的集体荣誉和参与感,学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还开发了线上投票环节,对线下评选出的30幅入围作品进行线上投票评选最终获奖作品。易班学生工作站的成员们制作了相关投票程序,各大队组织宣传投票。

通过本次“我与国旗合个影,祖国永在我心中”活动开展,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得到进一步升华,深植了民族精神,也更好引导了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1.jpg

2.jpg

3.jpg

4.jpg

5.pn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