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0届毕业生区队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3 03:31 作者:学生工作处

随着学院16级毕业生的返校,学院的各项毕业生相关工作在井然有序中进行。为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季氛围、加强与16级毕业生的交流,湖南警察学院学生工作处于6月16晚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区队长座谈会。

图片

学工处党总支书记张政雄、副处长杨菁、学生科老师高连杰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副处长杨菁主持。

图片

座谈会上,张书记对16级毕业生做出了殷切寄语。首先,张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的祝福与期望。南风又轻轻地吹送,相聚的光阴匆匆,四年的警院生活不过弹指一挥间,张书记希望大家能够秉承着警院的光荣传统,勇敢开启人生的新华章!

 张书记呼吁同学们即使毕业在即也要承担好责任,站好最后一班岗,不能因此散漫而不认真对待,遵守好学校的规章制度和纪律,办理好离线相关手续。祝愿16级毕业生们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头,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图片

接下来,副处长杨菁对学工处开展的毕业生系列活动进行了解说,在这分别的时刻,为了让全体毕业生的四年警院生活画下圆满句号,湘警院开展了关于警院故事的投稿活动、书写毕业祝福,做成书签的纪念活动和拍摄毕业照、毕业视频的精彩活动。

副处长杨菁还对本次为2020届毕业生定制的书签做出了相应的解说,书签正面用白色勾勒出校徽与警院学子,寓意着公正、纯洁、端庄、正直,背面是学院党委书记周学农和院长王周对毕业生的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有家国情怀,忠诚担当,成为人民卫士,并且崇法有为。

图片

今年毕业的同学们将以特殊的方式毕业离校开启人生新篇章,从入学到毕业,从返校到离开,朝夕数载、临别匆匆。

“去日不可追,来日犹可期”,希望大家恪守“忠、真、智、勇”的校训,做一个有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的人。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多年寒窗,求学有所成。亲爱的毕业生们,愿你们在嘱托声中继续填好未来的履历表,愿你们在人生路上继续编织美丽的生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