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院党委书记罗国文为学生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6-09-20 12:00 作者:admin

      6月1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罗国文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解读“四个全面”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佑生主持。

      罗书记的专题辅导报告系统地阐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意义,分析“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所要解决的是事关长远、事关根本、事关全面的大问题,所涉及的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长远布局、长远之策。

      罗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并形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既有战略目标,也有战略举措,“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全体青年学生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扎实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