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学工处党总支赴平江组织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20 12:00 作者:admin

     2015年1月25日,学工处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了平江起义纪念馆、天岳书院,瞻仰了彭德怀铜像。

      平江起义发生在湖南省平江县城,平江县是中国著名的“将军县”之一,战争年代成千上万的平江人民为新中国的建立浴血奋战,诞生了数十位将军。在平江起义历史陈列馆,大量的图像、照片、文字,栩栩如生地展示了平江起义至新中国建设时期百余位将军的丰功伟绩。通过参观、讲解,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了解了为新中国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深深的感叹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丰富的资料史籍给我们这些生活在和平时期的党员们从外到内,在心灵上受到洗礼。平江起义表现出来的“勇于牺牲,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一直激励着无数共产党员。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这种精神,应该始终坚持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坚持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坚持践行忠诚,改进作风,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