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2017年上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4-28 12:00 作者:学生科

     4月27日下午,湖南警察学院2017年上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第一教学楼115教室举行。学工处党总支书记杨崇建、副处长杨菁出席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学工处副处长张政雄主持。

     开班典礼上,杨菁副处长指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主要是帮助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加深对时事政治、党的理论、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家的熟悉程度。本次培训也将安排讲座、观看录像片、社会实践、座谈讨论等具体内容。

      治安系1403区队范成浚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号召同学们系统、全面的学习好党的知识,呼吁同学们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加入党组织。

      最后,杨崇建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培训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