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学生工作处教工党支部开展“盛世华诞,共贺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12:55 作者:学生工作处

2019年10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厚种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生工作处教工党支部开展“盛世华诞,共贺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上午8点在第一运动场举行了党日活动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为祖国母亲庆生。学生工作处处长孙建华,党总支书记张政雄,副处长杨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国歌慷慨激昂的节奏书写的是一个年代,那个年代的热血故事诉说不完,那个年代的英雄人物赞美不完,那个年代的壮丽河山欣赏不完。无数次奏起国歌,历史就像一部倒放的电影,总能给人不同的感动。

升旗仪式之后,在场所有人一同演唱《歌唱祖国》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浅吟低唱书写爱国情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在七十周年这一承上启下的转折点,愈发浓厚。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升旗仪式最终在全场党员群众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中结束。

上午10点,教工党支部所有成员到一教学楼负一楼报告厅与19级新生一起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今天,是伟大祖国的生日,盛世华诞,举国欢庆,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一同创造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2_副本.jpg

微信图片1_副本.jpg

微信图片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