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管理

刑事科学技术系举行军事队列会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6-10-23 12:00 作者:admin

      为贯彻落实《公安院校警务化管理规定》,进一步提高学生军事队列素质,培养学生严谨的纪律作风,检验新学期收心教育成果,9月22日中午,刑事科学技术系学生大队在图书馆北坪举行军事队列会操比赛。大队长黄亦飞、教导员孔志强、副大队长梁诚以及各区队指导员出席比赛。
      本次会操14、15级全部区队参加比赛。比赛中,各区队指挥员口令清晰洪亮,指挥到位,参赛学生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整场比赛过程紧凑,内容饱满,虽然头顶烈日,但场上的同学们无论是观赛还是参赛都激情澎湃、斗志昂扬。最终,14刑一与14刑三并列荣获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别由14刑二和15刑一获得。优秀指挥员则由来自14刑二的唐振汉和15刑三的陈定坤获得。赛后,副大队长梁诚做了全面点评,他指出:军事队列体现的是个人服从集体的意识,更是一个区队训练有素的最好体现。大队长黄亦飞最后发表重要讲话:他表扬了各个区队不畏炎日听从指挥的精神,同时也肯定了大家自开学以来收心训练的成果。他提到了刚刚胜利闭幕的我院第一届党代会的主题,是为创建全国一流的公安院校而努力奋斗。他希望我们全体刑技人把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优良的纪律作风发挥到今后的学习和训练当中去,以优异的表现为实现全国一流的公安院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