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一盔一带 安全相伴

发布时间:2020-12-13 02:43 作者:学生工作处

图片

安全是一切建立起来的基础,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意识到安全防范过好夏日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由学院保卫处发起,学生工作处、院团委组织,于7月2日针对全院学生开展学生夏季安全主题班会,各大队积极参与,讨论热烈。

此次夏季安全班会主题为:学生夏季安全安全意识与行为规范。

 图片

图片

班会开始时,各区队严格考勤,各干部用心组织,同学们认真对待。首先区队干部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安全意识和行为规范的意义和重要性。

组织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发言,大胆的提出自己的想法,从夏季寝室用水、电安全注意事项、校园饮食安全注意事项、校园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到校园外乘坐交通工具安全注意事项,内容全面,观点丰富,然后由区队干部系统总结,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图片

最后,由区队干部再次点题,强调安全意识和行为规范的重要性。巩固此次班会探讨成果。

此次学生夏季安全主题班会在各大队的认真组织,积极参与,热烈探讨中圆满结束。经过这次班会主题开展和各大队的积极参与,同学们已然意识到了安全意识和行为规范的重要性,在在安全的庇护中,快乐度过整个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