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学习反电诈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12-13 02:55 作者:学生工作处

QQ图片20201213145445.png

为提高学生对电信诈骗的警惕,谨防学生上当受骗,让学生学习了解习近平主席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5日下午组织开展以“学习反电诈会议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伊始,各区队主讲人向区队同学介绍电信诈骗的方式内容,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讲述自己曾经经历过的电信诈骗故事,部分同学分享自己掌握的防诈骗小技巧,通过这样的方式,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电信诈骗的严重性,学习到该如何去防范电信诈骗。

随后,各区队主讲人给出时间让同学们在线上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深圳40年变化的视频。同学们感慨深圳40年的迅速崛起,从边陲小镇到都市化大城市,深圳取得飞速的发展。同时同学们对习主席的讲话产生高度共鸣,对建设祖国满怀信心,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希望。

QQ图片20201213145516.png

班会最后,各区队同学认真书写关于这次班会的心得体会,本次班会也到此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