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学生工作处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处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助管理 > 助学贷款

紧急还息提示

发布时间:2012-09-28 12:00 作者:admin

紧急还息提示

 

 

1.及时还息:

请在校学习期间办理了国家助学贷款并已有逾期利息的同学注意:还息时间延长至930日,还未充值人员火速转支付宝,存钱还款。

930前还款是不计违约的,在930日没有及时还息的人员,将会在银行征信系统留下违约记录。

 

2.中行账户转支付宝账户还款:

请仍在使用中行账户还款的同学注意:从2013年起,助学贷款还款必须使用支付宝还款。支付宝账号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系统账户变更中查询。支付宝密码在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系统“我的首页”中查询。

详情请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系统:www.csls.cdb.com.cn,查询个人贷款信息。

 

附:《湖南警察学院助学贷款逾期还贷学生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12927

   逾期还贷名单:temp_12092816026223.zip